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Hugh Jackman 結果共28筆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2023/09/27 10:51
  • 休傑克曼與妻分道揚鑣 27年婚姻劃句點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飾演「金鋼狼」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發出聲明說,他與結縭27年的妻子決定分道揚鑣。
    2023/09/16 09:42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金剛狼」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提醒粉絲:做好防曬

    以「金剛狼」成名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在社群放上自拍影片,鼻頭上貼著醫療用膠布,根據他個人說法,疑似是多年病因、皮膚癌之一的基底細胞癌(Basal-cell carcinoma)復發,目前仍在等待檢驗結果。休傑克曼也在影片中提醒粉絲,隨著北半球逐漸進入夏季,無論你有多麼喜愛陽光、想要小麥色的膚色,出門都請做好防曬,不要輕忽太陽的威力,「我自己就是從25年前埋下的病因至今。」
    2023/04/05 10:14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2022/12/31 18:12
  • 金剛狼回來了!休傑克曼回歸《死侍3》 預計2024上映

    改編自漫威同名角色、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死侍3》(Deadpool 3)即將在2024年,重新與全球粉絲見面。飾演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7日在個人粉專上以影片公告,《死侍3》預計在2024年9月上映,而曾在第一集亮相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將再次以金剛狼(Wolverine)形象登場,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眾多粉絲朝聖,光是臉書上架僅5小時、點閱次數就突破233萬次。
    2022/09/28 11:27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新一代「金鋼狼」是他?漫威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演出《羅根》(Logan)後,正式卸下飾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令影迷感慨萬千。相隔多年後,近日據多方人士透露,漫威影業正密謀商討,委由《金牌特務》英國男星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接棒,據悉雙方更已見過面,令消息的真實性大增,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7 16:55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金鋼狼」休傑克曼確診!才打完第3劑 百老匯演出喊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53歲知名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驚傳確診,他表示自己的症狀輕微,僅有類似感冒的症狀,而由他領銜主演的百老匯戲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也宣布,今年剩下的試演場次將全部取消。
    2021/12/29 07:56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金鋼狼「愛的背背」閃瞎眾人 大13歲老婆露超甜燦笑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鋼狼」一角深植人心​​​​​​​,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和太太的合照,兩人的幸福婚姻長跑23年,他愛妻、愛小孩的形象,全球眾多影迷們也有目共睹,在影劇圈被公認為最佳夫妻典範之一。他最近現身比佛利山莊時,不但被拍到和老婆甜蜜散步,隨後甚至把太太整個人「背在身上」,甜蜜程度破表!
    2019/07/24 08:51
  • 凸痣=皮膚癌? 醫曝「這3種」斑點:很危險!

    不少人臉上會長各種斑點,且隨著年齡增長數量會愈來愈多,其實這些除了影響外貌,有些也有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皮膚科醫師透露,會讓人擔心的斑點有3種,其中最常見的是表面有光澤的丘疹或腫塊,也就是讓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動刀的基底細胞癌。
    2019/03/06 15:29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柴克艾弗隆受困火場...休傑克曼拉他衝出撿回一命

    這不是在演電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正在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拍攝新片,但在拍攝過程中,柴克意外受困火場,休傑克曼不顧自己危險,衝進火場救出柴克,讓柴克至今仍感動說:「要不是他衝進火場裡救我,下一秒建築物就爆炸了!」
    2017/04/03 23:31
  • 休傑克曼紅毯認出昔日學生 猛虧記者:你體育進步了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先前宣布將辭演經典角色「金鋼狼」,讓不少粉絲大感不捨。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在活動上巧遇以前自己教過學生的影片,還拉著他一起親切入鏡,羨煞不少網友。
    2017/03/27 15:11
  • 吼!休傑克曼爆青筋配音超入戲 轉頭驚現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在Instagram po出自己為電影《羅根》配音的畫面,影片中的他看得自己在電影裡賣力奔跑的模樣,跟著戴著耳機嘶聲力吼,還不時爆青筋,搭配和電影裡同樣的動作,模樣入戲又可愛!
    2017/03/09 12:40
  • 捕獲野生休傑克曼!大逛饒河夜市嗑臭豆腐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今天(27日)晚上出席完首映會後,立刻就被網友目擊出現在台北市饒河夜市,他穿著一身輕便開心的逛起夜市,讓正在逛夜市的民眾興奮不已!
    2017/02/27 22:33
  • 圖/台粉大推臭豆腐 金鋼狼:跟我兒子房間一樣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今天晚間在101水舞廣場出席新片《羅根》首映會。休傑克曼光走紅地毯就走了近半小時之久,主要就是為了幫在場等候已久的影迷們自拍跟簽名,他全程待著滿滿笑容,一上台也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愛台灣!」引來全場粉絲尖叫。
    2017/02/27 19:11
  • 金鋼狼來台前皮膚癌復發 宣傳行程照跑

    預定將來台宣傳新片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現因皮膚癌復發再次接受治療,但他也PO出自拍報平安,訪台行程未傳出因此受影響。
    2017/02/1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